清水茶香,來自於臺中,敘述著25年在地的老味道。為什麼我會研究這個呢?答案就在於特別結合了「百年台灣老花磚」,在現代是很少看到了!尤其我年輕這一代(自己說自己年輕🤪),而且創立於1994年(什麼跟我同年誕生!?)跟我同年!更有親切感了😂





超有愛特色的店面




美翻了❤️台灣老花磚👍




清水茶香的招牌飲品:第一名「綠豆沙牛奶」、第二名「流心奶黃」、第三名「曼谷奶茶」。









很可愛的手寫推薦😂




這次主要來買「紅茶」的,原本不喝紅茶的我,因為老公超愛喝!之後我就也愛上紅茶啦😂現在買飲料必買紅茶類,沒喝老公就會喝掉😂





店長超推的「日日紅茶」
茶種為小葉紅葉+斯里蘭卡日曬烘培而成的
(好!我其實不懂😂這交給專業的去理解)
重點!好喝就好!
店長建議我喝少糖,選擇無糖會偏果酸唷!
(我最聽話了~給個少糖少冰謝謝)




重大宣布:5/1-5/14第二杯半價喔1$30,活動價2杯$45。快來搶購嚐鮮👅





等候中(這櫃檯也太美了🥺)




在等候飲料時,我發現這間飲料店的裝潢超好逛😂等候時完全不無聊!來跟著我一起逛一輪~





等候區👍




清水茶香的故事❤️




另外我還發現了非常有味道的「拍照牆」與超多拍照卡😂現在的飲料店都這麼可愛嗎?趕緊拍照打卡起來囉🤪按讚打卡有送超精美的「台灣老花磚」的紙袋,超!級!美!





美❤️




值得收藏的紙袋,根本捨不得用💦




出外品茶,防疫不可少💪




看吧!逛完一輪飲料就好了,完全不無聊,非常有趣又好玩~不用傻傻站在那等👍





🥰🥰🥰




我的前三名❤️




我跟唐唐最喜歡「白霜葡萄冰沙」$50,底下還有椰果!愛口感的人絕對不能不點這杯🤤在回家路上就已經喝光光了😆













日日紅茶雪岩$50,在晚上喝的,原本很淡定的打開,ㄧ喝驚為天人!超推🤤🤤🤤









日日紅茶$30,喜愛喝紅茶的人可以來嘗試唷!非古早味、非伯爵、非花香,是新的口感,好喝唷😊





另外還點了黑糖日日奶茶$55、黑糖日日鮮奶茶$60,也沒有踩雷(撒花🎉)搭配「日日紅茶」的飲品,喝起來跟平常飲料店的真的口感有差唷!值得愛品茶的人來試試看❤️













連門牌也超美💦這間店真的太好「逛」,重點!茶又好喝👍好希望我家附近也開一間「清水茶香」,我肯定每天去報到😭(或叫外送~哈哈哈有和外送平台合作唷!住在附近的人真幸福)路過走過千萬不能錯過⬇️





目前台南唯一一間🔥:清水茶香尊王店





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32號



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(10:00am.~21:30pm.)週日(11:00am.~21:30pm.)





外送專線:06-2211308





「真心」不騙👍
下次我要來嘗試暢銷品❤️









我是小嬡mami,喝到好喝的飲料非常滿足😋,唐唐也是開心的❤️





➡️IG:ab106108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106108/
➡️FB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b106108/
➡️E-mail:
redangelaul123@gmail.com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