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、高雄的朋友趕快看過來!這絕對是南部人的福音!我換過了5~6間清潔公司了,終於讓我遇到刮目相看的清潔團隊了(感動😭)每個細節都不放過,真心佩服!這才是真正的專業服務、專業人士啊(真是相見恨晚~)





我的鼻子只要空氣品質不佳,就會開始流鼻水(瘋狂流!流到大家以為我感冒那種💦)但是我都放任不管😂。有了孩紙後,真的非常擔心環境或是塵蟎對他們造成過敏還是其他後遺症,讓我開始研究該如何讓環境變好呢!?





首先我購入了三台空氣清淨機,臥室、遊戲室、客廳各放一台!只能說...哇靠!也太有效了!我的鼻子不再莫名的流鼻水了😭之後也會定期請居家清潔來打掃環境(顧孩紙+其他雜事就沒時間維持環境了,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的🤪)





一開始的流程說明




優家真的很細心,從一開始進門就知道,在踏入客廳前就會自動穿上防塵腳套,不知道是不是防疫的關係,全程也都戴著口罩,即使清潔的很累、流汗也決不拿下,在這敏感時期真的很放心❤️









一開始會清潔冷氣,後續會開著使用香香的精油,令我開始驚嘆的來了!也太仔細了吧~每個角落都吸塵(超細心2.0版)





告訴大家濾網一定要定時清洗啊!我雖然使用了空氣清淨機改善了我的鼻子,但是有陣子開冷氣都莫名的開始流鼻水🤦🏻‍♀️我以為是「冷空氣」的關係,只好調高出風口,後來才發現是濾網太髒😂





可怕的濾網
(貼心提醒:冷氣是要定期清潔濾網的)




這濾網也髒太快了😨現在5月,
我1月才大掃除過耶!




唐唐學習中,長大後要包辦家事👍
(媽咪耍廢去😆)








清潔後還會使用「二氧化氯」擦拭每個地方!二氧化氯是噴灑在物體表面,可用於環境消毒,對於新冠肺炎病毒、流感病毒、腸病毒以及諾羅病毒都非常有效👍很少清潔公司會使用這個,因為價錢不便宜🤪(超細心3.0版)





妹妹啊!別顧著看電視,你也學學怎麼打掃~




超細心4.0版




超細心5.0版




哈哈哈我真的覺得他們非常可愛而且超級奇葩,連時鐘、掛鉤、牆壁和我的空氣清淨機也吸塵😂幾乎整個房間看到每個地方都吸塵,很有趣😂





誰能解釋一下這位孩紙在做什麼呢🤔




超細心6.0版








打掃窗簾也很細心,窗框、小角落也不馬虎,還會把掉下來的地方裝好(我完全沒發現掉下來耶😂)但我年初才請大掃除...可見之前的打掃公司多不細心💔還是優家的暖男細心👍





我的窗簾沒裝好😂




我的妹妹終於開工了❤️
超細心7.0版




超細心8.0版




這兩位大男孩怎麼可以這麼細心呢?根本是要把房間變成無塵室👏👏👏我一直很在意的床底也清潔的乾乾淨淨,太感動了~





床底總是非常精彩😂
超細心9.0版




這兩位很認真研究唷!
看來媽咪長大真的可以耍廢了😆💕




精彩對比圖要來囉!大家知道嗎?床上的塵蟎可是會跑掉空間中任何角落的!而且是孩紙重要的過敏原之一😨肉眼看似乾淨的房間怎麼會這麼可怕😱









我每個月都有一次的居家清潔,沒想到還是這麼很精彩,果然之前都是來混的(沒啦!我好壞😂)專業的打掃方式是有差的👍不過優家的暖男竟然說我的還好,還有更多可怕的案例(我該高興還是....?)要進入重頭戲啦!床鋪除蟎大作戰💪等等再一起來見證奇蹟😂





這是我家的除蟎機




這是優家的除蟎機
超細心10.0版




超細心11.0版




第一次看到這麼認真仔細的啦,又再被感動了一次💦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,床套除蟎後會再拿起除蟎一次床,再把床套裝回去(很想跟他們說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搞剛的👍)





折床單中,待會除蟎要使用的。
兩位小惡魔已上線😂😂😂




床單、枕頭也都會除蟎唷!
塵蟎可是也會在裡面的!
(唐唐與妹妹是監工小跟班😂)
超細心12.0版




超細心13.0版




好的,小惡魔又不受控了,在上面給我跳舞耶😂




超細心14.0版
(不過暖男也太暖男了!
能邊顧孩紙邊打掃!
這樣的男人絕種了~)




團隊合作無間❤️
(2暖男+2寶寶)




完成品✅超滿意✅超細心15.0版




好啦!可怕的對比圖還是該看的!一想到每晚都跟這些塵蟎睡覺就覺得好噁心🤮每個月定時有使用小台的除蟎還是不夠力💦優家暖男說:我的吸塵器可以使用於一般除蟎是沒問題,但如果用於這麼「厚」的床,是很難乾淨的~









這是我的床🤮我已經覺得好噁心囉!暖男竟然說還有更噁心的🤮大家趕快檢視一下自己的環境吧!太多肉眼看不到的髒物了!塵蟎的生長週期約30天!最少一個月要除蟎一次唷!









最後會進行空氣清淨加上香香的精油,超~級舒服😌下午在午睡空氣很清爽~房間整個煥然一新❤️自己打掃跟專業的打掃是有差的👍這次我選的是「精緻除蟎套餐」,下次要來嘗試「一般居家清潔」一定也會很滿意💪





限時活動!5/1-5/17母親節活動🔥首次預約乙房,溫馨體驗價$999🔥





附上優家暖男資訊,只要試過一次絕對讓你愛上❤️不是戀愛的感覺喔!是活過來的感覺😆





2020.5月版




2020.5月版








【聯繫窗口】





聯繫人:李權甫





聯繫電話/LINE:0905393227





【店家資訊】




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guard27/





店址: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號8樓之5





電話: 0905393227營業時間:9:00~21:00





LINE@: https://lin.ee/rxdy7Qk





優家暖男已上線✅









我是小嬡mami,愛孩紙也愛自己,讓生活更好從居家環境開始。





➡️IG:ab106108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106108/
➡️FB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b106108/
➡️E-mail:
redangelaul123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