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喝水這件事,現在的我一天大概只喝一兩口,有時一天喝不到半口水😂其餘的水分來自飲料與湯,沒辦法我真的很挑水!家裡有飲水機也是為了寶寶泡牛奶存在的~





之前都沒有在買水的習慣,那怎麼生存到現在的呢?其實我有一段超愛喝水的過往,就是讀書時期!國中、高中、大學,都愛喝學校的水❤️(國小沒印象了😂)不知道學校的水怎麼製造的!?只記得都有一台跟我身高差不多的飲水機,早上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裝水😊





最近開始運動後,也希望能夠改善喝水這件事,畢竟還是喝水對身體好啊!





喝水的好處





  • 維持維生素B正常運作
  • 改善代謝避免肥胖
  • 維持維生素C抗氧化
  • 避免泌尿道相關疾病
  • 促進身體散熱避免中暑
  • 戰勝慢性病
  • 排毒保養肌膚
  • 降低血液黏稠度




爬文學習了一下,大致上喝水的好處是這些~看完這些現在不敢不喝水了💦(但我家的水還是難以下嚥...)





於是呢!就在全聯看到這款超~懂民心的水😂「鹼單加薪水」,員工都懂的心情「加薪水」👏看到的瞬間是想買給老闆喝,這樣他應該能明白我的心思😆





加薪水💰有兩款風格




除了包裝可愛之外,上面的圖文超級有趣的!




金句: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見客戶說神話。🤪這款是與台灣知名插畫家『我是馬克』跨界設計合作!一起為心情加薪,為健康加薪!(徵求薪水也加薪😭)





大家知道水也有很多種類嗎?「鹼單加薪水」是鹼性水離子,它可以調整體質、維持健康,更是國家級認證百分之百海洋深層水,由八道獨家淨化製成,小水分子可以讓身體更有效率吸收,一口喝下就能補充人體所需礦物質與微量元素。





看完介紹...最重要的還是要我喜歡喝啊!結果一喝就是它了😂(我確定我很挑水!)因為我喜歡喝起來會甘甜順口的水,它喝起來就是這樣耶💕(我是不是太晚去買水了?)就這樣挑戰成功我的「七天喝水挑戰」🎉





外出遊玩必備解渴好水😊




我家冠冠妹妹也很喜歡這瓶水❤️




選擇七天挑戰是因為要先讓自己習慣每天都要喝一瓶「鹼單加薪水」,習慣後不喝心裡會怪怪的!一瓶水800ml,接下來我會努力一天喝2~3瓶「鹼單加薪水」,達到每天2000ml的目標💪(不知道喝一喝老闆會不會幫我加薪水🤤?)













大家也有每天喝水嗎?為了身體健康!一定要開始養成喝水的好習慣!如果和我一樣超挑水的,可以從「鹼單加薪水-海洋深層水」嘗試看看唷!口感甘甜順口,還有超可愛的圖文超懂民心😆,(也可以像我一樣扛一箱回家備著👍)





販售通路:全聯福利中心、愛買、楓康超市














我是小嬡mami,每天喝水後精神變得更好了,更有耐心陪伴寶寶。





➡️IG:ab106108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106108/
➡️FB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b106108/
➡️E-mail:
redangelaul123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