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近期發現的清潔好物❤️「Déguster慢享生活」的「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」🔥家裡有毛小孩的、小寶寶的非常非常推薦唷!





可愛的包裝設計




以前總是會到五金行購買「大品牌」的清潔劑,只想要把地板「清潔」乾淨,而不會在意是否有添加其他成分。每月也會請居家打掃來協助打掃,使用的清潔劑更是沒有關心(能乾淨就好的心態💦)





但是!自從看到「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」後當下就知道「我該換清潔劑了!」





MIT保障最安心❤️




孩紙們總是在地上滾來滾去、躺來躺去,有時掉在地上的食物也會撿起來吃(每次要阻止已經放入口中了😭)最小妤妹妹更是會把放在地上的「任何」物品塞入嘴巴!(當每樣東西都是固齒器!?)身為媽咪的我常常崩潰啊!





這款地板清潔劑真的非常懂民心!住透天的困擾就是螞蟻、蟑螂都會偷偷跑進來!下雨天還看過馬陸,讓我瞬間尖叫😭家裡也有一隻可愛的狗狗以及眾多的孩紙😂這樣的條件下,不使用這款地板清潔劑太對不起自己了!





特點ㄧ:整個產品都是由台灣研發、台灣製造,並且通過SGS認證!





特點二:成分天然溫和,以植萃精油為主,味道舒服不刺鼻!(薰衣草精油、尤加利精油、天然檸檬桉、香茅精油、植物界面活性劑)





特點三:實驗證明初期一週天天使用,之後每週使用兩次,有效達到驅蟲驅蟑效果(我今天才剛打死一隻外面跑進來的蟑螂,邊打邊尖叫😭)





特點四:有效消除污垢、寵物異味、家中潮濕味(我家超級潮濕💦)





使用方法超簡單👍




可以使用於眾多材質的地板唷!(磁磚、塑膠、木質、大理石、花崗岩等硬質地板),使用方法也超簡單,用一桶水倒入適量「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」就可以開始拖拖拖👍





步驟一:裝一桶水




步驟二:倒入適量「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」




步驟三:把全部的地板都拖過一遍




應該等老公下班給他拖地才對?
(我想罷工了!?)




我很認真的把一部分拖完了~剩下都是老公的!怕他太無聊~留點事情給他做!真是貼心的老婆😊





拖過的地板乾淨不黏腳,拖完快乾且地面光亮潔淨,有效持香💪整個都是清爽的精油味~讓人心情放鬆舒服😌不添加樟腦及薄荷,無刺激蠶豆症成分,孩紙們在地上打滾也放心❤️





小狗狗與小屁孩
(黑嚕嚕與逞逞😂)




妤妹妹與...在咬妹妹的小狗😆
(在玩輕輕咬的那種~)




黑嚕嚕完全融入背景😂




家中有孩紙、毛小孩或是蟲蟲大軍的,除非你不拖地!不然就該選擇一款能夠實際幫助的清潔劑,不要只是拖過就好~這樣是不會乾淨的唷!





我要為可愛的他們打造一個乾淨安全的環境😊




「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」真心推薦給大家!超級挑剔味道的我非常滿意它的味道,現在官網原價$450,特價$388一瓶1000ml超級划算!用量又省唷👍





官網點這裡



粉專點這裡



守護全家大小ㄧ瓶搞定❤️




關於Déguster慢享生活:





一個愛過敏的空服員離開天空後的創業故事❤️





老闆娘和我一樣是一個有潔癖的人(哎唷!我們只是愛乾淨!)常常使用到化學的清潔液,導致過敏或是富貴手😭





於是老闆娘離開天空後萌生了自己研發天然清潔液的想法👍





於是天然、溫和、簡單原料的「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」就此誕生,台灣研發台灣製造,SGS認證品質保證❤️





用過就會愛上的好物💪




Déguster有享受生活之意。





老闆娘很懂民心,在這個忙碌的生活裡,下班後只想輕鬆享受生活,抽空出來打理居家環境常常都變成一種無形的壓力。以此為發想,老闆娘希望產品都能貼近我們的生活,讓打掃過程也能輕鬆愉快❤️





我想~老闆娘做到了~產品所散發出來的香氛,是能夠讓人放鬆、舒服的😊





在這個忙碌的生活裡,偷個閒放慢步調,慢慢享受屬於你的Déguster😌





慢。享。生。活









我是小嬡mami,今天寶寶也在地上打滾亂撿東西吃,阻止不了寶寶,只能隨時保持地板乾淨了!





➡️IG:ab106108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106108/

➡️FB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b106108/

➡️Mamibuy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amibuy.com.tw/home/653029

➡️E-mail:
redangelaul123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