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了兩胎!腦補了許多資訊後,只能說每個孩子都有他自己的愛好。在麻咪社團裡,很多麻咪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寶寶的玩具,決定用妤妹妹的愛用玩具,來推薦給各位,在篩選玩具時有個參考。😊





唐唐哥哥的時候,買了一大堆玩具,很多都玩沒幾次就被淘汰,妤妹妹的話我選了有意義+哥哥曾經喜愛的玩具給她,都還蠻愛用的。





ㄧ、黑白圖卡:前幾個月很重要,幫助寶寶眼睛發展。





我主要放在床邊或是拿起來上下左右移動跟妤妹妹互動,眼睛會跟著動,非常可愛。
這雖然服役不久,但很實用可以幫助成長。




二、床邊聲光音樂鈴:光、物品移動也能幫助眼睛發展+音樂有安撫功能。





她可以自己看光+轉轉看很久,
當時要休息都這樣對付她😆
真心覺得每個寶寶都要一個。




三、踢踢琴:我覺得可以幫助肌肉、力量發展😆





還不會翻身,只會踢踢踢,
會抓握時就會拉拉拉。
這個其實服役不久,但我還是買了,
因為哥哥小時候超愛,後來妤妹妹也超愛,
我個人覺得很實用。
但會翻身爬起來後...就去探索世界了...




四、布書響紙:邊玩邊學習,長期下來真的會懂唷!





剛開始會使用手手的時候
我可以偷懶10分鐘左右😆




五、手抓球:練習「抓握」與「玩」





手抓球有很多款式,洞的、造型的、整顆球的,是一款寶寶必備玩具,各種款式我都購入了,唐唐哥哥小時候的,現在2Y了也還能玩,非常實用。




六、固齒器:寶寶長牙都會不舒服,需要有東西啃咬。





我覺得只要能安全啃咬的玩具,都能當固齒器(我都會把玩具消毒好,全部都是固齒器啦😆)
有種是冰冰箱會涼涼的,唐唐跟妤妹妹都愛👍




以上抓了幾個實用有意義的推薦給大家。我是個愛亂買麻咪😆玩具堆積如山,還有15合1、智慧樹、小鋼琴、搖搖鈴、會跑的玩具...等都蠻適合0-1歲的寶寶。





但其實玩具不用多,我喜歡實用與有意義的玩具,很多玩具也能用生活上的東西製作,經濟又實惠😊





Ps.不管什麼玩具!還是要寶寶買單才行啊🤦🏻‍♀️










我是小嬡mami,今天也在酸甜苦辣中陪伴寶寶成長。





IG⬇️



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106108/



FB粉專⬇️



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b106108/



E-mail📪⬇️





redangelaul123@gmail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