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鄉親!益生菌百百款~你吃哪一款?(突然想這樣開頭😂

 「養身保健」BHK’s 專為女生設計的益生菌!我的私密處保養 

即使忙碌我也會記得吃保健品~

因為我會越忙身體越差😝

 「養身保健」BHK’s 專為女生設計的益生菌!我的私密處保養 

除了隨身攜帶的小包裝,在家還是罐裝的較划算啦❤️

BHK’s他們家就有出玻璃瓶罐裝,而且瓶子粉色設計好美~擺起來就很有質感👍

 

BHK's 紅萃蔓越莓益生菌錠』

專為女生設計針對私密處保養的益生菌~

 「養身保健」BHK’s 專為女生設計的益生菌!我的私密處保養 

身為女生是否常有私密處搔感、悶熱、異味、濕黏呢?

 

通常都是許多原因造成的,

像是水分攝取不足、常常憋尿等等

 

這款益生菌提供私密調理金三角❤️

✔️專利北美蔓越莓

✔️維生素C

✔️私密複合益生菌

 

透過頂級的技術包裹住營養,讓我們食用時完善吸收🥰

(要記得搭配開水食用唷!)

 「養身保健」BHK’s 專為女生設計的益生菌!我的私密處保養  

「養身保健」BHK’s 專為女生設計的益生菌!我的私密處保養

BHK’s也有出小包裝、兒童系列等等產品,我覺得是全方位的保健專家~

 「養身保健」BHK’s 專為女生設計的益生菌!我的私密處保養 

大家有需要可以去官網逛逛❤️

IG:@bhks.tw

官網連結點這裡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