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是女人的天性!
那想要大胸也是嗎😂?

想當年學生時期我隨意穿個衣服也能有溝的~
沒!想!到!經歷了兩次的育兒哺乳竟然變成只要遮點就好🥲

是真的很誇張,以前必須穿內衣、現在只需要穿運動內衣~
有時候沒穿也沒被發現~

還好經過專業的@mucii.33(這是IG唷)檢視後,還是有救的!(🥺感動~)

我選擇的是豐挺美胸 療程~
一開始美胸師會細心的檢查是否有乳房問題,女生定期檢視自己乳房是很重要的!

接著進入按摩階段!!
會使用美胸安瓶+精油按摩刺激淋巴、增進血液循環等等~
過程中美胸師也都很細心的會詢問我的感受與力道是否可以🥰
再進入使用儀器階段!使用儀器達到深層胸部按摩,幫我把內內吸起來😍(這階段我很喜歡~很有感!)
最後敷上溫熱的胸膜,完成整個療程!
這時候再去照鏡子就會哇~~~~~~~~~~😍

沒錯!經過我這兩次的美胸按摩,內內直接UPUP啦!(連老公都驚嘆怎麼那麼神奇!)
而且摸起來澎澎軟軟的很舒服~連自己都愛摸😂

小知識:
美胸師說其實那是我原本應該有的大小,可能因為內衣或穿衣習慣,導致內內跑掉~
只要再把內內按摩+塑形就可以囉!
重要的是平時的正確內衣穿法是很重要的維持任務!

美胸按摩主要是讓自己擁有健康的內內~
UPUP是按摩後的附加價值!
那如果想再UPUP怎麼辦呢?
那當然就是搭配飲食補充內內的營養再持續的美胸按摩~
一步一腳印讓內內長出來囉🥰

自己有默默關注了多年的美胸,但都沒去試試看~
原來真的這麼神奇!
看著胸部血液循環變好,連乳暈顏色也淡化了呢!沒想到按摩可以保養內內、疏通乳腺以及檢查是否健康❤️

能找回自己原本的胸又能讓胸部更好,是不是很值得呢🥰
更棒的是不會被推銷購買產品或課程,也可以自己選擇單次付款或是儲值享優惠~
所以非常推薦@mucii.33給大家唷❤️

當然如果你原本就有大胸,那更要去美胸按摩!
因為能幫助我們的胸部塑形,讓循環更好更美麗唷!

因為就像我前面提到的~
美胸按摩是要讓自己擁有一對健康的乳房~
變大變澎都是按摩後的附加價值唷!
透過美胸按摩檢查乳房,可以提早發現內內問題、疏通保養乳腺,還能舒緩鬱結的內心🥰

現在我平時胸悶或壓力的時候就會去美胸按摩一下解開氣結~最開心的是奔赴30歲的我竟然內內還有機會更好!實在太開心啦🥰

美胸師建議2~3週按一次會更好唷~一起來@mucii.33(IG搜尋)享受美胸按摩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