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家中有孩子的都需要一張地墊!oh~可能不止一張!像我們家就有五張!對沒錯!就是有五張地墊🤣

我們家大大小小款式的地墊都使用過!直到最近遇上了Sobble無毒折疊地墊~一用就愛不釋手🥰   

看著孩子們真誠的笑容,麻麻我就知道買對東西了😊

地墊在我們家的角色非常重要!遊戲時需要它、睡覺時需要它、運動時需要它、外出時需要它~因此地墊的選擇我也非常的注重!

「Sobble韓國無毒折疊地墊」

  • 通過多項國際安全 & SGS檢驗合格
  • 環保XPE材質,安全無毒抗菌
  • 防水抗污處理,好清潔不費力
  • 收合體積小,輕鬆收納不佔空間!
  • 彈性密度高吸收衝擊,提供最佳安全防護
  • 三角折疊軸設計,輕鬆秒速收合
  • 紮實全包邊耐磨損,超耐用!
  • 雙面十字紋,安全重力防滑設計
  • 超輕量級方便外出好攜帶
  • 高CP值多用途使用,從小用到大!

首先!無毒是一定要的呀!能夠讓孩子無憂無慮的在上面打滾~孩子開心麻麻也安心~多可愛呀🥰

尤其這款地墊彈性與厚度都適中,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,非常適合各種場合使用~ 

 XPE的材質柔軟度、回彈性、耐用度都比較好,且地墊上有雙面的立體十字紋,刺激孩子感官觸覺,也能有效防滑~

 

跳舞時最佳夥伴「Sobble韓國無毒折疊地墊」💕 

高密度彈性有減震效果,跳舞時麻麻也不擔心,讓孩子盡情手舞足蹈~

看書、瑜珈兄妹檔🤣🤣🤣 

平時和孩子們的活動如果在硬梆梆的地上,久了總是不舒服或是太冰涼~這時候方便攜帶這點真的非常棒!走到哪就能輕鬆帶到哪😊 

收納折疊後僅72cm x 45cm,不到一公斤的重量,我家的孩子2y5m和3y11m也能自己帶著地墊趴趴走😆(架勢十足呢!)

  

麻麻我最喜歡它的袋子了~超級有質感~帶出去野餐時真的回頭率100%😆大家都很好奇怎麼有這麼方便的地墊呢!? 

 另外有在運動的家長們~這款絕對能當瑜珈墊使用!因為厚度跟彈性都適中,比起使用專用的瑜伽墊!我更推薦這款地墊唷!一片地墊方便又多用途(一般的瑜珈墊我都用不習慣~)

Sobble 家的產品,都是以「愛」為出發,致力為孩子們生產最適合最安全最好的產品~

因此這款100%韓國製無毒折疊地墊,打開時沒有可怕的味道(之前常常買到可怕的,都不敢給孩子用,相信大家都有經驗😱)

是採用食品級XPE材質!安全性=PPSU奶瓶💪所以不用擔心孩子們亂舔~我也很放心的讓他們在上面睡覺🥰 

展開尺寸約200*140cm,大約是一張雙人床~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孩子打滾唷! 

看著孩子們安安穩穩的睡著~是麻麻最開心的時候了❤️(因為自由啦😆)

沒有啦!最重要的是終於有無毒無味的地墊可以放心讓孩子睡覺了!不然常常半夜從床上滾下來真的讓人揪心🥺 

我家的是「北歐點點-水玉風」(左上)和「童玩摺紙-質感灰」(右下)

兩種風格各有特色~喜歡繽紛亮麗的可以選擇北歐點點,喜歡灰色沈穩的可以選擇童玩摺紙~

另外還有許多款式可以選擇喔!去Sobble 官網逛逛就知道啦❤️ 

哥哥選的是童玩摺紙-質感灰

  

妹妹選的是北歐點點-水玉風

兩款我都很喜歡❤️攤開都很有特色很有質感😍傻瓜才做選擇~麻麻兩款都要😆(官網還有其他款式都好好看,好想全包🥺)  

高CP值,價格輕鬆入手麻麻也不心痛

童玩摺紙-質感灰

  

北歐點點-水玉風 

韓國Sobble無毒折疊地墊 X  小嬡Mami

最新活動優惠傳送門>>>

有興趣的朋友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

Sobble官網 最柔軟的愛
 

—————

我是小嬡Mami~堅持給孩子的東西就是不能馬虎❤️

➡️IG:ab106108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106108/

➡️FB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b106108/

➡️Mamibuy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amibuy.com.tw/home/653029

➡️E-mail:
redangelaul123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