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來了!就在七月初我接到了唐唐幼兒園的電話:「您好,請問是XXX,的媽咪嗎?我這邊是XXX幼兒園,要通知您8/3開學以及提供您該準備的開學用品~」





是的沒錯!我的唐唐要去上幼幼班了🥺相信同為父母的我們肯定一開始都很捨不得~我內心其實好掙扎啊!(好~這說下去會扯太久,直接切入主題😅)





奇瑞斯紫錐菊雙效牙膏
✅超有趣的包裝設計(小巧思👍)
✅柚子口味(終於有新口味🤪)




老師說完要準備的的東西後,我就開始採購囉😊經過一番千挑萬選!我為唐唐選了「QRIOUS奇瑞斯」家的「紫錐菊雙效護齒膏」❤️人生中最重要的第一次上學,身為孩子控的我非常用心準備~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為什麼這次選他家的囉!













QRIOUS奇瑞斯紫錐菊雙效牙膏特點:





  • 「奇瑞斯紫錐菊+優質益生菌+海藻萃取物」健康比例
  • 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
  • 真正檢出「總咖啡酸衍生物」!直接提升保護力!
  • 二合一機能護齒膏,讓寶貝愛上「天天刷牙+週週齒敷」
  • 嚴選全食用級原料,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
  • 選用無患子做為起泡劑,無使用化學起泡劑
  • 秉持無色素及香料等添加物,只給寶貝最好的
  • 選用摩洛哥皇室御用的黃金柚做為香氣基底
  • 兒童適用的單氟磷酸鈉1000ppm真正防護寶貝牙齒




選擇奇瑞斯原因可愛的包裝





心裡想著這款牙膏的優點也太多了吧😂不過我有點外貌~第一眼打動我的是它可愛的包裝!帶去幼兒園肯定是眾人焦點啊!哪個小孩不喜歡可愛又亮麗的包裝😂?





唐唐一眼確認!就是它😂




打開後還有星星造型!太可愛了🥰




選擇奇瑞斯原因二:奇瑞斯紫錐菊





我很好奇紫錐菊是什麼!獨家專利耶!還獲得EIAA和USDA雙認證~感覺就很厲害!經過了一番爬文後...





紫錐菊主要可以提升口腔保護力,有不舒服的話也有舒緩鎮定的效果!就決定來試試看😂(啊~紫錐菊介紹內文太長了,大家有興趣可以Google就能看到很多介紹囉!)





紫錐菊厲害唷👍




小巧可愛❤️




選擇奇瑞斯原因三:採用食品級原料





這個非常重要啊!小小孩子刷牙根本是在吃牙膏啊😂所以我選擇兒童牙膏一定都要採用食品級的原料我才會使用👌刷牙漱口後即時使誤吞也不用擔心💕





外包裝~




最後為大家整理一下常見問題~我購買前也都會注意的事項~列出來給大家參考😆





外包裝~




Q1 :一歲的寶寶可以使用嗎





可以唷!奇瑞斯紫錐菊雙效牙膏「4個月」大的寶寶就能開始使用啦❤️這款牙膏大人也可以使用唷!3歲以下一粒米大小;3歲以上碗豆大小;大人使用一顆花生米大小❤️





Q2 :寶寶吃下去不會危險嗎?





不會唷!全部都是食用級的原料啊啊啊~跟我一樣放心使用吧!建議還是要漱口或是用紗布巾擦拭乾淨唷❤️(剩餘的就安心入肚😂)





Q3 :牙膏有含氟嗎?





當然有!牙膏有含單氟磷酸鈉1000ppm達國家級防蛀牙標準,除了天天刷,每一週1~2次把牙膏塗抹在寶貝牙齒上約30秒以上後刷掉,可以深度清潔牙齒與保健牙齦,媲美塗氟效果唷💪





告訴大家!現在有超棒的優惠唷🥰好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~「專屬賣場福利週」🎉🎉🎉福利品是指盒損不是商品瑕疵或是即期品唷!!也是奇瑞斯單品最低價的促銷!!🔥





(圖片取自官方)
(活動隨時結束唷)




刷刷刷~我的新牙膏很棒唷🥰




孩子們的口腔只能由父母來守護啦💪相信各位家長都捨不得孩子蛀牙喊痛的時候🥺想嘗試看看的趕快趁著這波買起來~絕對物超所值❤️





快速購買連結



官方連結點這裡



FB粉專連結



IG連結點這裡



(圖片取自官方)
(活動隨時結束唷)




(圖片取自官方)
(活動隨時結束唷)




這個小Q包包超可愛的啦!我當時都沒有😔😔😔爸爸趕快來付清😆把包包帶回家給媽咪~(誤)





一起來刷牙吧!
柚子口味也很棒唷!









我是小嬡mami,大人跟著孩子使用他們會更接受刷牙唷!





➡️IG:ab106108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106108/

➡️FB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b106108/

➡️Mamibuy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amibuy.com.tw/home/653029

➡️E-mail:
redangelaul123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