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哩飯一直都是我媽咪的招牌!一「大」鍋子的咖哩總是能銷售到剩下一點點(剩下的我會打包當隔天的午餐❤️),這是媽咪的懶人包料理,快速又方便又......實用!(只要配飯+咖哩就能滿足我們這些孩紙,應該能用實用來形容對吧😆?)





每個孩紙都是滿滿的一盤
看他們多捧場😆
(平時都是小鳥胃!遇上咖哩就變無底深淵)




之前就好想跟大家分享我媽咪的私藏咖哩飯,這次終於有時間啦!我選了四種我家常用的咖哩口味,附上咖哩飯製作跟大家分享,各位家長們在忙碌的生活裡,也能沒有壓力的為孩紙準備一道愛心料理❤️(孩紙吃的健康,又沒負擔😋)





製作日式咖哩飯步驟一:選購咖哩塊





一份好吃的咖哩飯最重要的秘訣就在於選擇「咖哩」🔥我媽咪嘗試了許多品牌後,搭配起來最好吃的就是「S&B愛思必」這品牌的日式咖哩😋帶有蔬果清甜的咖哩就要選擇最正宗最道地的日式咖哩🔥





「S&B愛思必」是來自於日本的品牌,自1923年成立以來一直在不斷的創新,也是日本第一家成功生產咖哩粉的公司❤️他家的東西非常多元,都有銷售到世界各地唷!非常值得信任的品牌💪(我的怪毛病~要研究完品牌後才能安心食用😂)





我家的四種常用款😋
非常適合孩紙與愛點刺激口味的大人




製作日式咖哩飯步驟二:準備要添加的食材





食譜:紅蘿蔔+馬鈴薯+洋蔥
(簡潔有力!營養滿分!)
(隱藏版:蛋+肉片+雞塊)




拆開後包裝上會很貼心的印上口味標記
另外也有素食口味,是貼心的印上中文唷👍
(有孩紙要吃的所以選擇不辣的甜味)




特樂口野菜咖哩塊:具有燉煮蔬菜風味的美味咖哩。 相對清爽的調味,是日式咖哩殿堂的必備入門款!愛挑食不吃蔬菜水果的孩紙,非常適合「特樂口野菜」唷!





金牌咖哩塊:以愛思必獨家咖哩粉製造,富含數十種香辛料,濃郁又多層次的風味,是饕客與成熟味蕾的指定口味!(經典中的經典👍)





這次料理使用的是「特樂口野菜咖哩塊-甜味」




製作日式咖哩飯步驟三:開始入鍋啦囉!





1.炒一炒洋蔥




2.炒一炒紅蘿蔔




3.加入適量的水+馬鈴薯,中火燉煮至水滾




4.水滾後加入「S&B愛思必」咖哩塊
(再加入隱藏版肉片😆)
小火燉煮一下~




5.完美上桌👏👏👏
(是不是美翻了🤤)




在燉煮的過程中只有要注意的一件事情!就是不能讓自己肚子太餓😆實在是太香太美味了,越煮越餓啊~整個廚房都會充滿濃濃的咖哩香❤️試味道的時候更是讓人口水直流🤤甘甜甘甜又濃稠,不會水水的沒味道💪





製作日式咖哩飯最後步驟:淋上飯開始享受道地的日式風味😋





不用專程跑日本,在家就能吃到日式咖哩,
還是出自於媽咪的愛心,更加的美味🥰




啊!還沒拍到就快吃完的冠冠妹妹🤦🏻‍♀️
(眼鏡都滑下來了😂)




相信大家一定也肚子餓了吧~想嘗試看看道地的日式咖哩到底有多「色香味」俱全嗎?讓我貼心的為大家附上「S&B愛思必」資訊❤️饗客們試試看絕對會愛上🥰





愛思必官網點這裡



媽咪的私藏料理❤️
即使嫁人了也要回家吃媽咪煮的飯😆









我是小嬡mami,現在無法出國沒關係,在家也能吃到正宗的日式咖哩唷!





➡️IG:ab106108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106108/

➡️FB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b106108/

➡️Mamibuy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amibuy.com.tw/home/653029

➡️E-mail:
redangelaul123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