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國小到高中,我都是全班最矮的那個!每次排隊的時候都是倒數(雖然可以躲在後面老師看不到很棒😂)後來高中到大學這段時間,我媽咪就去拿中藥給我補,每次都會放一支雞腿+湯一碗讓我喝,俗稱「長高藥」💪也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最後的成長衝刺期讓我有達到150以上💪





冠冠妹妹看起來很修長很高啊😅




某天看著自己小四的冠冠妹妹從班上出來,發現一件很妙的事!在家裡看起來很「高」的妹妹,在學校竟然是「還好」😱我平時太高估她了😂?因為我之前錯過了黃金成長期(10~18歲)有點可惜💦身為可愛的姐姐決定要幫妹妹補補身😎





以前我媽咪都是到中藥店幫我抓藥拿藥,之後再回家熬湯燉肉,實在非常搞剛(台語)🙃真心覺得母愛太偉大了,能夠這麼勤勞的熬湯燉肉還要花很多錢!(媽咪愛妳😚)





華鵲堂-助大漢(鳳湯)




現在要喝一碗補湯,不用再那麼繁瑣的過程啦❤️經過我的貨比三家!最後選擇「華鵲堂-助大漢」給我可愛的冠冠妹妹😊(我媽咪原本是想要開始去拿中藥給妹妹補,不過實在太忙了,忙到每次都忘記~還好我有心電感應,直接幫媽咪省掉繁瑣的過程❤️)





父母的煩惱華鵲堂-助大漢幫你解決




自己成為人母後,真的會非常擔心寶寶發育不良、長不高...等等,所以非常能夠體會我媽咪當時如此勤勞幫我補身體的動力😂每個父母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健康康,身強體壯!





會選擇「華鵲堂-助大漢」是因為他們以中藥草本起家的!用最專業的經驗與「水煎藥劑製法」,並嚴選珍貴草本,打造珍貴的成長配方,給孩子最高的營養價值❤️還很貼心的考量到體質不同而量身設計了龍湯(男孩)、鳳湯(女孩)🥰





為冠冠妹妹選擇的是鳳湯




看來味道非常可以接受唷👍
很多孩紙都害怕中藥味(我也是😂)
但是它喝起來很像當歸湯,口感很甘甜不苦




華鵲堂-助大漢中藥成分:





  • 黃耆人蔘:補氣、抗癌、提升新陳代謝、降低膽固醇
  • 西洋蔘:養陰補氣、瀉火祛煩、生津養胃
  • 白芍:平肝止痛、養血調經、斂陰止汗
  • 冬蟲夏草:益腎壯陽、補肺平喘、止血化痰
  • 熟地:補血滋陰、益精填髓
  • 茯苓:利水滲濕、健脾安神
  • 甘草:益氣補中、清熱解毒、祛痰止咳、緩急止痛、調和藥性
  • 川芎:活血行氣、祛風止痛
  • 陳皮:理氣健脾、燥濕化痰
  • 枸杞:補肝腎、明目
  • 白朮:補氣健脾、燥濕利水、止汗、安胎
  • 黃耆:補氣升陽、益衛固表、利水消腫、托瘡生肌




另外女孩使用的鳳湯很貼心的再添加了:





  • 山藥:益氣養陰、補脾肺腎、固精止帶
  • 當歸:補血、活血、調經、止痛、潤腸
  • 益母草:活血調經、利水消腫




(註:以上中藥功效皆取自網路百科,若有不正確之處,實際功效依中醫師說的為準。)





小ㄧ妹妹硬要喝一口😂
(可食用的年齡8~18歲唷)




這時候大家一定很好奇!所謂的黃金成長期到底是什麼時候呢?沒關係我一開始也不知道,做了功課才知道😂





  • 成長準備期:8~10歲(每週一瓶助大漢)
  • 黃金成長期:男孩12~18歲;女孩10~16歲(每週二瓶助大漢)
  • 成長衝刺期:18歲(每週一至二瓶助大漢)




冠冠妹妹表示這瓶很可以唷👍




冠冠妹妹現在小四,就是黃金成長期!
建議每週二瓶助大漢~




另外也可以加入食物裡面料理唷!像她平時就喜歡喝當歸湯,這時候一起加入湯裡面一起喝,更能滋補💪害怕味道的孩紙們可以嘗試看看唷!加入料理後味道就會更淡更淡,讓不敢喝中藥的孩紙更能接受👍





今日晚餐:當歸鴨+華鵲堂助大漢




料理起來也很方便😂
(懶人料理法)




喝起來喝起來喝起來💪
補起來補起來補起來🔥




再一次真心的強烈的告訴各位!孩紙的成長只有一次啊!(吶喊~~~)千千萬萬不要錯過黃金成長期!現在有助大漢這種方便飲用的補湯超棒的~再也不用因為忙碌而無法燉湯熬肉了😆(絕對不是因為偷懶~🤣)





FB粉專點這裡



官網點這裡



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😊等我的孩紙到了可以喝的年齡,也要給他們補一補~讓孩紙贏在起跑點💪





華鵲堂-助大漢(鳳湯)









我是小嬡mami,每天每天都要寶寶們健健康康的長大,今天也是如此。





➡️IG:ab106108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106108/

➡️FB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b106108/

➡️Mamibuy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amibuy.com.tw/home/653029

➡️E-mail:
redangelaul123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