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挑選「益生菌」唷!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產品是不是看了讓人頭痛?沒錯!身為一位專業的媽咪,要幫寶寶們挑選益生菌也是一門功課💪但是其實也沒有那麼困難啦!最重要的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,有效就是最好的👍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呢?就是每款都去嘗試看看🤪





挑選益生菌第一步:認識菌種!





常見的菌種:





  • A菌:嗜酸乳桿菌
  • B菌:比菲德氏菌
  • C菌:乾酪乳桿菌
  • LP菌:副乾酪乳桿菌
  • LGG乳酸菌:鼠李糖乳桿菌




每個菌種的功效都不同,從自身需要改善的地方下去挑選要吃哪種菌種!像我這次主要挑選「適合亞洲人培養的菌種」,因為飲食及生活的不同,國外的並不一定更適合我們唷!





挑選益生菌第二步:開始尋找產品









這次我選了兩個菌種「比菲德氏菌」與「嗜酸乳桿菌」來挑選產品,找到了「荃贏全美的嚐到健康益生菌」❤️除了我之外也希望孩紙能喜歡,這款是「青蘋果口味」的唷!除了清爽好吃外,更貼心的減糖,只有0.7g(拍拍手👏)





從小的到大的都能吃😆
(一人一包才不會搶)




挑選益生菌第三步:認識選好的產品裡其他的菌種以及主要的功效





「荃贏全美-嚐到健康益生菌」挑選適合台灣人體質的5大益生菌與2大日本優質益生質!(我就是要這種適合亞洲人使用的益生菌💕)其中「日本森永比菲德氏龍根菌BB536」,是於哺餵母乳的健康嬰兒腸道中發現的唷!對腸道健康非常重要!





小小的包裝方便攜帶👍




另外5大益生菌中,其中4種是台灣4大專利的益生菌(鼠李糖乳LCR103、嗜酸乳桿菌LA107、乾酪乳桿菌LCC138、植物乳桿菌LP168)他們的編號是身分證唷!超級酷的😎當然這樣也代表著品質有保障,可以好好食用❤️(給孩紙的都要再三把關😂)





而來自日本特殊的Asahi啤酒酵母,是重要的益生質,益生質是益生菌的重要養分,不可或缺的唷!





青蘋果口味真的很好吃耶😋




挑選益生菌第四步:好好的使用一段時間看是不是符合你身體需求





像我常常肚子異常蠕動,而老公是常跑廁所,為了改善我們年老的腸道(大概快30啦😂),所以開始使用這款唷!食用一個月了也漸漸調整體質,也許這就是適合我們的益生菌💕





愛吃的孩紙們




浮誇唷😂




大家都不會抗拒!




要孩紙喜歡吃的益生菌也很難找到,
還好「嚐到健康益生菌」大家都愛❤️




對了!這款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,是使用「晶球保護設計」可以避免胃酸、高溫破壞活性和營養素流失唷😎採用專利五層包埋技術💕所以可以常溫存放是沒問題的😊





小包裝方便攜帶




很喜歡他們的包裝,
可愛的配色🥰




其實挑選益生菌就是這樣啊!不要搞的太複雜,口味喜歡、效果有用這樣就可以了!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別人有效的自己不一定有效,每個都去嘗試看看,不要只選大品牌,還是老話一句:有效最重要😆(不過...記得要選認證合格的喔😂)









最後分享給大家我的特別吃法!我會把益生菌添加在優格裡一起吃😂真的好吃耶!讓原本沒什麼味道的優格多了青蘋果口味😋大家可以試試看,我是選有糖原味的優格(我不敢吃無糖的💦)





蹦出新口味🤤




讓我貼心的附上連結🔗





官方網站



FB粉專



還找不到適合的益生菌嗎?有腸道問題的可以試試看這款專為亞洲人培養的菌種,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❤️(像我一樣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小嬡mami,為了自己的健康與寶寶的健康,每天都在努力讓身體更好。





➡️IG:ab106108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106108/

➡️FB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b106108/

➡️Mamibuy:小嬡ᴍᴀᴍɪ
https://mamibuy.com.tw/home/653029

➡️E-mail:
redangelaul123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