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注重牙齒健康的我,最近找到一款可以入手的牙膏~

畢竟牙齒顧好才能有自信的笑容😁

  

這次使用的是#樟威 #牛樟菇牙膏 ,全新升級唷!

  

我喜歡刷起來薄荷涼涼的有口腔清新的感覺,但市面上好多都太涼啦~~~

用到這款#牛樟菇牙膏時就覺得「哇~這個也太剛好了!」

 

當初想試看看也是因為我太愛吃一些色素容易沈澱有殘渣的食物😂

像是常喝的茶、咖啡,愛吃的巧克力、麻辣這些都是😅

 

因此除了會去美白牙齒外,日常在刷牙的牙膏我也會挑選❤️

 

#牛樟菇牙膏萃取精華~

✔️幫助減少口臭

✔️降低牙周病發生率

✔️幫助對抗牙菌斑

   

   

含有:

✔️牛樟芝子實體(舒緩牙齦、預防發炎)

✔️薄荷(口氣清新)

✔️海藻糖(去除牙漬)

✔️山梨糖醇(預防蛀牙)

 

大家也都有好好的愛護牙齒嗎?

我是長大後才有愛護牙齒的意識,小時候超怕看牙醫,蛀牙都蛀到痛了才被大人抓去看牙醫💦

那時候真的超怕機器發出的聲音🥺

 

沒想到!長大後自己跑去戴牙套~因為我覺得牙齒整齊漂亮的笑起來真的很好看,而且健康的口腔才不會有口臭!

 

因此我現在也會教導我的孩子,從小就要養成良好刷牙習慣,保護牙齒健康❤️

   

給小朋友使用的牙膏不馬虎,我們大人自己使用的牙膏也不馬虎!

 

選擇正確的牙膏再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,就能夠擁有健康的牙齒、口腔啦🥰

而且還有貼心的安全設計,一體成形的軟管包裝,要使用時需要用蓋子先轉開唷!非常衛生呢👍

 

  

 

 #牛樟菇牙膏 整個使用起來舒服清新,是我會再次回購的牙膏!樟威嚴選養生!推薦給大家囉❤️

官網:https://camphorwer.1shop.tw/

FB:樟威嚴選養生-信威生物科技

GOOGLE商家:信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arrow
arrow

    Mina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